close

        大家好我又來了><

        這是本人的第一篇虐文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^_^

        還有裡面會有自創人物喲!無法接受的請自行離去^^

        此篇有可能是單獨的一篇小文章,也有可能會有續集這樣子~~

        有人想看後續嗎XDD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 

        「不,不要離開我,拜託不要丟下我……」

 

        「不管在哪裡我都會跟著你們的,不會給你們添麻煩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……」少年稚嫩但帶著一絲成熟的臉龐上,掛著兩行似有似無的淚痕,濕潤的眼角泛著淚光,豆大的淚珠像是永遠止不住似的,簌簌流下。

 

        前方站著六抹人影,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朦朧難辨。勉強看到了五男一女,背對著自己站在前方,然後漸行漸遠,毫無回頭看看對方的打算。是的,連瞄一眼都沒有,任由對方待在原地,無助地大吼著、哭泣著。

 

        雙手雙腳因為被咒語禁錮而無法動彈,只得跪坐著。少年呆滯而語無倫次的喃喃低語:「為什麼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我做錯了什麼,告訴我,我會改,不要丟下我…」封平瀾想起了當年,哥哥一聲不響離開的畫面。到底自己做錯了什麼,又虧待了誰?為什麼自己曾經努力付出的一切,終究都是一場空?到頭來,還是自己孤單一個人。

 

        心,好痛。

 

        甚至比親生哥哥離開自己的時候,更痛。

 

        倏地,地面上的影子緩緩升起,覆上泣不成聲少年的耳旁,「你已經沒有用處了。在幽界,我們可以靠自己。我們不需要你。」少年露出驚愕的表情,這些話真的是從自己最愛的人口中說出的嗎?他曾經奢望他能夠和自己多說點話,他喜歡聽他沉重肅穆但帶點微微關愛的低沉嗓音。好不容易聽到的最愛,竟是如此傷人的話語!

 

        想不到接下來,一把銳利的刀刃自影中射出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瞄向一旁毫無防備的少年……

 

        「啊啊啊!」一聲驚呼劃破了靜謐的早晨。封平瀾身上汗水涔涔,氣喘吁吁,臉上的兩行淚痕顯示出這個夢有多麼的真實。

 

        「不,他們離開的時候,明明不是這樣的,對吧?」封平瀾安慰,同時也是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。但在三天前,眾妖確實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故鄉,幽界。

 

       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,但封平瀾卻惡夢連連,每天都在驚愕中清醒。

 

        三天前——

 

        「抱歉,平瀾,我們必須回去了,這一趟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回來人界。」畢竟在幽界很忙的啊。希茉小小聲的說道。

 

        「平瀾,你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嗎?」冬犽關切地說。

 

        「我沒問題啦!」應該是吧?

 

        「沒問題就好。放心,我們一定會抽出時間來看你的。」冬犽以擔心的口吻說道。

 

        「該走囉,某人等到快不耐煩了。」百嘹看向奎薩爾。「原來是用這種方法割捨的呀。的確,用情越是深,就越難放手。」接著又轉頭看向始終低著頭,默默不語的璁瓏和墨里斯。

 

        「那我們走囉,保重。」這是封平瀾聽到的最後一句話。接著,眼前的六人沒入時空裂縫,下一秒鐘,消失。

 

        等到了這一刻,封平瀾終於忍不住,眼淚自眼角緩緩滑落。

 

        「明明就是如自己所願,笑中帶淚的分離,也知道這是必然的。而且找到雪勘皇子是一樁美事,應該要高興才對,為什麼?」封平瀾喃喃低語。

 

       接著,突然一陣暈眩,然後毫無預警的昏了過去。

 

        「封平瀾,醒醒,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了,快醒醒!」一個輕柔的女聲喚道。

 

        「唔,是希茉嗎?你們回來找我了!?」封平瀾欣喜的大叫。猛然抬頭一看,卻愣住了。「妳是誰?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為什麼我會出現在妳的面前?」

 

        「不要怕,我不會傷害你啦。」瞬間,女人突然變成了一個可人的女孩兒。看得封平瀾目瞪口呆。

 

        「就先來回答你剛剛問的這些問題吧。首先,我是誰並不重要,但是,如果你很想知道我的名字的話…」女孩頓了頓,「就叫我千雪吧。其次,我只出現在需要幫助的人的夢境裡喲!而這裡是你的夢。」千雪眨了眨眼,伸出食指放在嘴前。「噓,不可以告訴別人。」

 

        不愧是封平瀾,聽完話之後馬上恢復平靜。接著低頭沉思了起來。

 

        千雪也不催促他,只是靜靜等待著封平瀾發問。

 

        過了好一陣子,封平瀾終於開口了,「妳說妳是來幫我的,但是妳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?而且妳要怎麼幫我?而代價又是什麼?」

 

        「我當然知道你的煩惱啊!要不然我來找你做什麼?」千雪沒好氣地說。「至於代價嗎?不需要!你只要來我的店一趟就好了。」

 

        「妳必須告訴我具體內容,要不然我不去!況且我又不知道你的店在哪裡!」

 

        千雪嘆了一口氣,說:「我的店只有需要我的人才看得到,也只有特定的人才能抵達,你只要照著自己的意思就到的了。」

 

        「既然你這麼想知道,我就告訴你好了。我其實是回憶收集者,你只要把你的回憶告訴我,我就會把他們存在一個小冰晶裡面,接著,你就會忘了他們。此外,你要記住一點,既然交出了回憶,就不能夠要回去,用再多的金錢都不可以……」

 

        「不行!怎麼可以把他們忘掉!」

 

        「能夠忘掉不是很好嗎?」千雪露出狡黠的笑容,「忘了之後,你就可以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了!何必在這自憐自艾?」

 

        封平瀾開始有些動搖了。對,千雪說的沒錯!只要這麼簡單,我就可以解脫了,以前的那些,就交給千雪封存吧!反正那都不重要了……

 

        對吧?

 

        「好,我決定了!我願意把回憶交給你!」

 

        封平瀾找到了千雪的店,毫不猶豫的任由千雪擺佈,操縱回憶……

 

        「好了,你現在覺得怎麼樣?」十分鐘後,千雪笑吟吟的問。

 

        封平瀾先是頓了一下,接著展開如陽光般燦爛的笑顏,他好久沒有這樣笑了。「感覺很棒!」

 

        「那你還記得以前發生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嗎?」

 

        封平瀾搖了搖頭。

 

        彼方的幽界,六人同時震了一下。大概是錯覺吧?大家心想。

 

        下一秒鐘,恢復平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兒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